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14日】

时间:2022-11-14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央纪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指出: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围绕民生热点持续“拍蝇”“灭鼠”,坚决纠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挤掉虚高水分 惠及千家万户》为题,报道了安徽省纪委监委打好监督“组合拳”,持续推动医药集采改革提速扩面、走深走实,坚决铲除医药购销领域腐败滋生土壤,不断净化医疗卫生行业政治生态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深化专项整治 守护大国粮仓》为题,报道了山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找涉粮腐败深层原因,推动形成治理长效的相关举措。

● 截至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共接收群众投诉反映问题2297件,已办结1923件。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通报: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周高雄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蔡奇同志不再兼任北京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尹力同志兼任北京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尹力同志不再兼任福建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周祖翼同志任福建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 13日下午,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顺利进入天舟五号货运飞船,按计划开展货物转运等相关工作。

● 1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解读问答。

● 呼和浩特市卫健委13日通报,内蒙古赛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错报核酸检测结果,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批复芜湖至合肥高速公路肥东支线(芜合高速公路—宁合高速公路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扬州至马鞍山铁路(安徽段)可研报告。

● 省气象台预报:15-16日沿淮淮北早晨最低气温3~5℃,可能出现霜或霜冻。15夜里-19日我省多降水过程,气温缓慢回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