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3日】

时间:2022-11-03 06: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化军委主席负责制贯彻落实的若干意见》,对全军各级特别是高层党委、高级干部深化军委主席负责制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 11月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的相关情况。

● 党的十九大以来,山东全省有4840人向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投案、7653人主动交代问题。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日通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东风接受审查调查;辽宁省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占利接受审查调查;辽宁省营口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王立群接受审查调查;建行深圳市分行原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学庆被双开。

● 安徽纪检监察网2日通报:临泉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庆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安徽辰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魏开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徽辰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贺笃俭接受监察调查。

● 民政部2日公布2022年第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含中国舞蹈艺术家协会等10家。

●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示显示,联通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通创投”)与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腾讯产投”)新设合营企业案获无条件批准。

● 11月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

● 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蜂产品、冷冻饮品、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饮料、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类食品899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88批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

● 省气象台预报:3-5日有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其中3-4日全省平均风力3~4级,阵风6级。6日后全省气温逐渐回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