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01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职责定位、统筹谋划推进、抓住学习重点、制定委机关学习计划,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笃学笃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督促推动各级党委(党组)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奋力开创池州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