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贡献

时间:2022-10-30 07: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上午,阜阳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政治全局高度,坚决拥护爱戴核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党的使命任务,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系统把握学习,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到“神经末梢”,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国之大者”,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着眼常治长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化解信访矛盾纠纷,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严的基调,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突出守正创新,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派驻机构有效履职,加强纪检监察协作区和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严抓严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贡献。(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