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以党性立信立威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时间:2022-10-30 07: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强有力监督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在亳州落地落实。要深入理解“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以系统思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牢牢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最新要求,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要坚持以党性立信立威,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