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09: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5日,合肥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黄维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带头学、支部深入学、指导督促学、营造氛围学,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更大力度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一以贯之打好反腐败总体战攻坚战持久战,用好全周期管理手段,推动“三不”一体推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