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7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同心喜迎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池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约有6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收看。聆听完报告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受鼓舞。

“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第一职责。”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纳新会后表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池州落地生根。

“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直接参与者和具体实践者,我们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强化监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全力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青阳县杜村乡纪委副书记金颖激动地说道。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企的“根”与“魂”。“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认识发生了本质变化。”安东集团纪委副书记蒋小庆感慨道,“作为县属企业的纪检人员,我将立足企业实际,深耕本职工作,知责于心,不断强化思想淬炼、业务锻炼,以持续而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青年强,则国强。”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张玥坚定地说道,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永葆忠诚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肩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