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0月14日】

时间:2022-10-14 06: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共中央8月31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二十大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2200多名代表承载着全国960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陆续汇聚北京,向大会报到。

●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后,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先进模范、弘扬先进典型精神的良好氛围,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 截至10月13日,全国秋粮已收获7.85亿亩、完成60.1%。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紧盯惠农政策落实、农资供应保障、粮食收购等重点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秋粮颗粒归仓。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相关情况。

● 日前,辽宁省委组织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集体观看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为充分发挥实体廉政教育展馆优势和教化功能,辽宁省纪委监委对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进行升级,本次展览是改造后举办的首次展览。

● 2020年以来,江苏省纪委监委点名通报曝光17批42起违法违规“小化工”背后官商勾结问题典型案例。

● 近日,芜湖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会上宣读了《芜湖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向15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两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不折不扣将房租减免政策落实到位。

● 15-17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东北、华北等地大部将有6~8℃降温。

● 据安徽省统计局消息,2021年安徽常住人口6113万人,比2012年增加135万人,增长2.3%,年均增长0.2%,常住人口规模居长三角三省一市第3位,中部六省第3位,人口总量保持平稳增长。

● 截至10月12日,安徽全省已收获秋粮近4347万亩,进度达67%;秋种陆续展开,油菜播种超350万亩,进度达五成。小麦播种已经启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