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强化督导调度 不断提升协作区建设水平

时间:2022-09-22 11: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例会,对各县区协作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度。会议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扎实做好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关于协作区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各县区8月份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近一个月来,各县区按照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和自身制定的“四清单”任务安排,抓工期、赶进度,协作区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从上级要求和实际运转来看,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要对照省纪委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梳理协作区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补缺补差,推动该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硬件、软件两个方面,抓好问题整改。对照“五个是否”抓好硬件调整,围绕“三项职责”“三比三看”不断修订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等方面制度机制。要用好调度、考核两个抓手,推动实体运转。把县区协作区建设情况纳入监督重要内容,加强对协作区管理、评价、调度。优化协作区干部考核机制,注重培养、选拔表现优秀人员,激励更好担当作为。要注重从守正、创新两个角度,提升建设水平。严格清单管理、强化盘点销号,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同时积极推动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真正把改革动力释放足、把协作区作用发挥好。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各相关部室要加强对县区的督促指导,勇于开拓创新,推动监督检查更加精准,审查调查更加有力,廉政教育更加有效,自身建设更加过硬,力争该市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