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9月19日】

时间:2022-09-19 07: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地方监委依法适用没收违法所得程序,已向检察机关出具《没收违法所得意见书》20起。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表评论《通过前所未有的反腐倡廉斗争赢得历史主动》指出:党通过前所未有的反腐倡廉斗争,赢得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衷心拥护的历史主动,赢得了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动。

● 今年7月,贵州省印发《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推进清廉贵州建设年度行动计划(2022)》“1+1”文件,推动全省形成上下联动、全域共建、系统集成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格局,着力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贵州”。

● 近日,天津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对去年7月份以来新任职的509名市管领导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 成都市纪委监委18日通报3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跃等4名干部因擅自用手机拍照后通过微信泄露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被立案审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建强建优队伍 提升履职能力》为题,报道了黑龙江、江苏等地纪检监察机关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防止“灯下黑”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天津市东丽区纪委监委第四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储信欢的先进事迹。

● 19日0时起,四川成都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成都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19日有序返校复学。

● 18日,贵州一客车发生侧翻事故。截至18日17时,事故造成27人遇难,20人受伤。据悉,事故车辆为贵阳市涉疫人员隔离转运车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8日14时44分,台湾花莲县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台湾岛震感强烈,福建、广东、江苏、上海等沿海地区震感明显。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本周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仅今天江南东部部分地区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20日前后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平均气温将下降6~8℃,其他地区下降4~6℃;同时,全省偏北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7级。

●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消息:我省旱情仍在缓慢发展。夏秋连旱可能性大,后期抗旱形势依然较为严峻,要做好抗大旱、抗长旱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