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9月14日】

时间:2022-09-14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在哈萨克斯坦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习近平在乌兹别克斯坦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由之路》指出:十年来,经过坚决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消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四川省纪委监委在全省范围集中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督促有问题的干部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聚焦“卡、资金、人”三大关键因素,把党中央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福祉。

●今年以来,山东省纪委监委已将村(社区)“三资”提级监督试点扩展至16市、77个县(市、区),以有力有效监督切实管住基层“小微权力”,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隐瞒境外存款罪对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作出逮捕决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通报:广东省广州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谢晓丹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方雄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泽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13日通报:歙县狮石乡林业工作站原站长程雪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水利部介绍,十年来,全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达到6.66万亿元。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中秋假期全国共揽投快递包裹超17亿件。

●国家防总于9月13日12时将防汛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提升至三级。

●安徽省政府近日印发《安徽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行动计划》中提出,对涉及特别重大、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情,在事件发生后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在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

●连日来,安徽省16市相继发布通告和公告,将在9月18日上午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