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9月9日】

时间:2022-09-09 06: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祝全国广大教师节日快乐。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8日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主持表彰大会。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授予北京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等97个单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曲涛等79名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安徽纪检监察系统3个集体和2名纪检监察干部当选。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决定,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孟建成等298名同志予以嘉奖。其中,安徽8人在列。

●日前,最高检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对福建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家东作出逮捕决定。

●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党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杨福林受贿案一审开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8日通报:云南省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洪正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湛江海关原党委委员、副关长郑伟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阜阳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颍东区应急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柴万德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等;滁州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池河林业中心站副站长、林业发展中心财务室负责人方志良等人违规接受宴请并饮酒问题等。

●国家网信办就《网信部门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拟建立行政执法监督制度。

●英国白金汉宫8日证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天去世,终年96岁。

●截至8日12时,四川泸定地震已经造成86人遇难,其中甘孜州50人遇难、雅安市36人遇难,另有35人失联。

●国办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过度包装治理的通知》。

●8日,巢湖市亚父街道在当日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中,一混管显示异常。合肥市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流调追踪、临时管控、复核复检全面展开。经复采复检,疑似异常混管和涉及的20人单采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