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举办“喜迎二十大 廉洁伴我行”廉洁文化作品展

时间:2022-09-07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浸润作用,积极营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氛围,9月5日,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文联、市妇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廉洁伴我行”廉洁文化作品展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至9月16日。

本次作品展得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退休职工、教师学生、基层群众和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书法、美术、摄影等3大类廉洁文化作品240余件,经专家认真评选审定,最终遴选出91件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此次作品展紧扣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将优秀传统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有机融合,以书言志、以画传廉,传递出惩恶扬善、清正倡廉的美好心声,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性、深刻的教育性、广泛的参与性和浓厚的艺术性,是对“清廉池州”的一次生动诠释。

通过本次作品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砥砺廉洁品格,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持续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参观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次作品展形式生动、寓意深刻,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而且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恪尽职守、严格自律,永葆廉洁本色。

“此次作品展旨在通过廉洁文化与艺术作品的融合,让干部群众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充分挖掘本地“廉”元素、拓展廉洁文化阵地、打造廉洁文化品牌,不断提高廉洁文化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让廉洁之风吹入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