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巢湖烔炀镇:“路灯下的课堂”助推清廉乡风

时间:2022-08-15 09:01    来源:CmsTop媒体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刘兴华
【字体: 】      打印

日前,巢湖市烔炀镇纪委联合医保、民政等职能部门以及交警中队、派出所等镇直单位,针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等工作,借助“路灯下的课堂”这一平台,每周开展一次活动,指导村民注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帮助老年人代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讲解各类防诈及交通法规、防暑降温等知识。

“路灯下的课堂”以“现场+课堂”为阵地,探索出“政策宣传+理论学习+民主议事”的户外学习新模式,让村民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宣传党的政策,商讨村集体经济项目、农村环境整治问题,评议本村纠纷事宜,通过提高村民思想觉悟认识,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目前,“路灯下的课堂”已经由凤凰村逐渐扩展到巢湖市烔炀镇16个村(社区)。(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