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8月8日】

时间:2022-08-08 06:19    来源:CmsTop媒体云     分类:测试,要闻播报     编辑:刘兴华
【字体: 】      打印

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按计划,继续位台岛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重点检验联合火力对地打击和远距离空中打击能力。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就业创业专项资金发放和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保障资金规范高效使用,有力发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作用。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文章指出:新征程上,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贵州省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养老及医疗保险、公益性岗位、教育保障等民生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3次“小切口”专项监督,发现问题2891个,立案35件35人。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委巡视机构对省委巡视干部及新任市县两级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业务骨干进行了五期培训,培训巡视巡察干部800余名。

●内蒙古自治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内容,通过列席会议、收集材料、实地查看、谈话了解方式,推动集中治理工作落实落地。

●安徽纪检监察网5日通报:定远县拘留所所长、二级警长李荣武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日通报:河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关奇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辽宁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仲维良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今年前7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3.6万亿元,同比增长10.4%。

●海南7日通报:目前海南本轮疫情形成一定规模,且仍处于上升期。即日起,启动全省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内蒙古警方日前告破一起特大虚开发票案,涉案金额达60亿元,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7名。

●2022年全国下半年征兵工作近日展开,今年首次将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青年征集年龄放宽至26周岁。

●合肥市公安局于7月1日正式启用电子《安徽省居住证》,实现申领、签发、延期、变更地址、使用等全流程提供网上服务。7月份以来,共办理电子居住证13454件。

●据省经信厅消息,今年上半年,我省汽车累计产量78.1万辆、同比增长6.1%,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21.4万辆、同比增长94.1%。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