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定制“清风扇” 宣传“监督一点通”

时间:2022-07-28 1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最近天气太热了,纪委送来的小扇子真实用,在凉爽的同时我们还能扫描二维码反映问题!”家住六安市叶集区姚李镇的一居民拿着该区纪委监委定制的“清风扇”时欣喜地说到。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连日来,叶集区纪委监委结合季节特点,创新宣传形式,定制印有“监督一点通”平台知识的“清风扇”2万把,不断提高群众对“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清风扇”采取双面印刷的方式,以墨色山水为底板、以水墨荷花图点缀,一面印有二维码等内容,另一面印制“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方法。“清风扇”设计美观新颖、实际贴心实用,收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种宣传扇比以前收到的宣传单要实用多了,不容易破损,也不容易弄丢,夏天摇摇扇子,既能了解‘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知识,又带来清凉......”该区三元镇的一名网格员称赞不停。在发放过程中,网格员一边讲解着小扇子上的内容,向群众介绍“监督一点通”平台;一边现场指导群众扫描二维码登录平台查看公示信息,鼓励群众积极行使监督权利,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

“我们不仅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各类媒体及微信群等载体,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张贴海报等方式宣传,还结合天气特点,在早间群众买菜时段到菜市场、超市门口搭台宣传推广,在傍晚群众纳凉时段在居民院中召开板凳会讲解平台使用步骤,全方位、多层次进行宣传推广,”叶集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平台宣传推广使用,积极引导村(居)民积极参与监督,提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覆盖力和影响力,让平台实用好用管用,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利民。”

据悉,截至7月26日晚,叶集区纪委监委已制发“清风扇”2万把、宣传单页13.8万份、折页5000份、海报600份、易拉宝150个,群众累计参与访问量达129万人次;平台共受理群众投诉19件,已办结17件,办结率89.47%;群众评价9件,满意度100%。(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