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汇报会 更好发挥派驻“探头”作用 着力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时间:2022-07-22 12: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召开36家派驻(出)机构汇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座谈会精神,逐一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逐一点评工作成效和不足,推动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汇报会,逐一听取派驻(出)党群口、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政法口12家纪检监察机构上半年工作汇报、逐一点评工作成效和不足。

省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汇报会,逐一听取派驻政府口12家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工作汇报、逐一点评工作成效和不足。

省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汇报会,逐一听取派驻政府口、省属金融企业12家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工作汇报、逐一点评工作成效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省委“一改两为”等工作要求,精准监督、跟进监督,确保在驻在单位、驻在领域落地见效。要持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坚持用“全周期管理”的方式治理腐败,抓好案件查办、制度建设和警示教育,确保“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持续提升监督效能,科学精准做好日常监督,自觉接受派出机关领导指导,贯通各类监督,形成监督合力。要持续加强派驻机构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无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鹏涛   图/董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