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新站:多措并举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

时间:2022-07-13 15: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小微权力监督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合肥新站高新区多措并举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工作,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人员密集区域、居民小区内悬挂张贴宣传牌、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台开展宣传,让群众更加直观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社区和各社居委为民服务大厅中摆放易拉宝,引导办事群众扫码登录浏览。截止目前,发放宣传折页30000余张,悬挂条幅43条,摆放易拉宝60个,制作宣传展版15块。

积极拓宽宣传方式。通过召开居民会议、在微信群转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推文和宣传指引,分享“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及利用群众办理回迁手续等时机开展宣传,向群众普及平台的应用范围并引导使用。同时,组织社居干部逐户走访宣传,及利用区域核酸检测时机“面对面”讲,“手把手”指导群众关注并学会使用监督平台,让群众“零距离”参与到监督中来。共计走访600余户,受众4600余人。截至目前群众访问量4088次。

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充分发挥社区纪检委员作用,参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工作,及时公示群众关心的涉及惠民资金、党务和工程建设等内容。新站高新区站北社区精确指导,推进平台规范使用,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自今年6月开始平台建设工作,区纪检监察工委通过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承接落实省五大类40个项目,结合实际,紧盯突出问题,形成了具有新站特色的“27+7”共计34项小微权力监督事项清单。7月8日平台上线以来,新站高新区在“监督一点通”平台共发布党务村务、集体“三资”管理、工程建设项目等各类公开公示信息5381条,做好应公开尽公开。

下一步,新站高新区将结合区域免费核酸检测等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宣传力度及范围,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