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7月4日】

时间:2022-07-04 06: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为题,解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 近日,教育部对2022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各高校切实加强招生录取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国家、省级、高校、中学四级信息公开制度,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监督,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指出:领导干部要把听取“网言网语”和实地调研结合起来,既线上汇集意见,也要深入群众、深入实际,面对面感受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

● 四川全面排查五年来各类培训活动,专项整治借培训名义公款旅游。截至目前,已排查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30余万人、培训班30万个,发现问题班次502个,1009人主动说明问题,退赔追缴经费189万余元。

● 日前,重庆市纪委监委对全市纪检监察规范性文件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通报,督促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规范性文件报备意识,增强制度建设能力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通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原首席业务经理何方恩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秦会忠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2日,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遇险沉没,目前3人获救、27人落水失联。

● 针对新疆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牛奶检出丙二醇问题,新疆市场监管部门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 南京警方通报男子发布南京银行虚假信息:网民傅某某出于博眼球的目的,在微信群内发布自己编造的有关南京银行的虚假信息,造成不良影响。事发后,傅某某主动采取消除影响的措施并认错悔过,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给予处罚。

● 泗县7月3日晚通报:3日新增阳性病例234例,其中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214例;灵璧县3日通报: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宿州埇桥区3日通报:在对外县关联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 省气象台预报:4日夜里至5日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6日至7日我省仍多阵雨或雷雨。8日至9日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左右的高温天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