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时间:2022-06-30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六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作党课报告。

李敏围绕“认清形势 锤炼自我 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这一主题,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报告。报告站在理论的高度、以历史的视角,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剖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总体形势,提出了“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砥砺勇于斗争的担当精神、守牢拒腐防变的廉洁底线”三个方面要求。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教育性。

报告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积极营造“三个环境”贡献力量。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