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25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建立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上级有要求、形势有需要、工作有必要,是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破解基层监督力量薄弱、‘熟人社会’监督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的一项有益有效的探索和实践。”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在萧县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意见专题座谈会时指出。

全省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后,宿州市纪委监委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批示精神与会议精神。市纪委通过召开书记专题会、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等形式专题学习研讨,全面深刻领会推进会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

加强宣传引导。在“宿州纪检监察”网站、“清廉宿州”微信公众号及县区纪检监察媒体发布推进会会议信息,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多渠道、多层面学习会议精神,联系工作实践作交流研讨,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迅速形成主动学互动学深度学的浓厚氛围。

研究制定方案。市纪委监委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分赴各县区,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协作区名称统一、组织架构、职能发挥等深入开展调研。下一步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对照推进会和《意见》要求,全面梳理、补充短板,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整合人员力量、健全工作机制,织密扎牢基层监督网。(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