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6月16日】

时间:2022-06-16 07: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深化以案促改 提升标本兼治综合效应》。文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扭住“改”这个关键,牢牢把握“治”这个根本,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充分发挥以案促改在推动标本兼治中的作用,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实施方案,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形象”专项整治,集中查找和解决在强化日常监督、精准执纪执法、正确履职用权、纪律作风建设、其他影响执纪执法形象等方面的短板弱项。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发布通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志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重庆市铜梁区政府原副区长刘国华接受审查调查;海关总署财务司原副司长、一级巡视员贺业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15日发布通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贾大郢社区原党委书记何章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召开三县六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参训人员集体学习了《安徽省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实施方案》,部署了全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的具体要求。

●生态环境部消息,近年来,我国应对气候变化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2021年,全国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同比下降3.8%,比2005年下降50.3%。

●世界卫生组织14日说,将正式重新命名猴痘病毒及其所致疾病,以防现有名称引发污名化和歧视。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向社会公示“民宿管家”“家庭教育指导师”等18个新职业。经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新职业将被纳入新版职业分类大典。

●农业农村部15日发布的小麦机收进度显示,全国已收获小麦面积2.62亿亩,收获进度86%。四川、湖北、河南、安徽、江苏麦收已结束。

●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破获一起侵害公民信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查获公民个人信息数万条,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拟表彰298个全国绿化先进集体、147名全国绿化劳动模范和146名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其中,安徽多个集体和个人上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