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 党员评议会

时间:2022-06-01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上午,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党员评议会,就市纪委监委机关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征求党员意见,并开展民主评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对标对表“九个是否”和“六个不”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细化整改任务,制定了问题整改清单,并面向社会公开。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做到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客观公正开展评议;行动上要做到步调一致,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作风上要做到从严从实,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在会上指出,此次党员测评主要目的是通过查摆问题、发现问题、收集问题、解决问题,检验前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成效。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