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利辛:汇聚监督合力 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时间:2022-04-25 10: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跟上前面那辆货车,看看司机可有中途下车等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这是利辛县疫情防控督查组暗访疫情防控交通查验点落实全流程管控工作中常见的一幕。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查验点工作规范和流程相关措施落实落细,近日,利辛县纪委监委邀请6名特约监察员参与疫情防控督查,对14个县级疫情防控交通查验点是否严格落实查验流程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重点针对通过高速公路往返利辛,保障城市运行、疫情防控、企业生产及个人经营等各种原因确需入利的车辆全流程管控情况进行抽查。

4月14日以来,督查组针对交通查验点开展专项督查2轮,通过跟踪运输车辆、调取派车单、查看考勤记录表、突击检查值班点等方式持续开展明查暗访,督促各查验点严格按照查验流程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求,共计发现问题15个,其中要求相关责任人立行立改11个,作为问题线索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问题4个。

“下一步,督查组还要继续暗访各查验点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督促各职能单位立行立改,造成影响的作为问题线索按程序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以严格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把疫情输入风险阻挡在利辛大门外,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平稳。”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负责人要求。(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