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转作风提升“软实力” 促发展扛起“硬担当”

时间:2022-04-08 10: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对照‘六不’,我确实存在安于现状,缺乏‘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的问题。下一步,我将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3月25日,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锻造铁军·廉洁护航”专项行动动员会,段园镇纪委书记朱扣云在会上说道。

为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改作风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杜集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锻造铁军·廉洁护航”专项行动,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对照 “六不”等突出问题以及纪检监察干部“五个严禁、三十个不准”要求,把个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作风建设短板不足和廉洁风险,把问题整改融入日常工作中,梳理问题89个,建立整改措施清单127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

同时,坚持聚焦优环境促发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采用“四边”工作法和“一线工作法”,紧盯企业痛点堵点难点精准施策靶向监督,今年以来,班子成员包保走访企业23家,跟踪督办解决问题11个。紧盯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坚决查处基础设施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方面腐败问题,截止目前共处置问题线索37件,立案审查调查14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领导干部包案化解、纪检监察干部全员接访、下访遍访行动,排查起底信访突出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