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督查

时间:2022-04-06 1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翔亲自带队,通过明察暗访、座谈等方式先后两次深入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社区志愿服务点等,对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有关职能处室关于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全省医疗废物处置能力、处置环境的监管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职责,加强对医疗废物处置能力的监管,及时了解掌握各医疗废物处置单位情况,加大对淮南、阜阳、铜陵等疫情集中爆发地区医疗废物处置量和库存量的监控力度。积极协调跨区协同处置,降低医疗废物库存,确保处置环境安全。加大帮扶指导,督促各医疗废物处置单位及时制定应急预案,做好跨市应急协同处置工作,为我省疫情防控医废处置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机关门岗、值班室、职工食堂以及在老大院办公的事业单位等重点区域和关键岗位,要求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重点岗位加强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