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龙子湖:多措并举助推“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落细

时间:2022-03-28 10: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您好,咱们公司在办理业务时,相关部门有没有办事效率低下的情况发生?”“你们单位和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时,是否有推诿扯皮现象?”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蚌埠龙子湖区纪委监委开展专项督查活动,以有力举措扎实推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

督查组由委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赴区项目服务中心、工招园办等服务企业部门,通过座谈交流、翻阅台账等方式摸排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为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督查组要求相关包保单位参照招商引资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为企业指定“首席服务官”,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强化政策精准推送;为推动“双招双引”提质增效,督促涉企职能部门主动对接企业,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大腾笼换鸟建设步伐,加强人才引进。

此外,该区纪委监委在单位网站主页设置“96388”营商环境监督专线链接,展示监督专线的投诉方式、受理范围等内容,加大监督专线的线上宣传力度。督促涉企职能部门在政务服务窗口等显著位置摆放“监督专线宣传栏”,设置电子滚动字幕,主动接受企业监督,营造“这个电话真管用”的浓厚氛围。

“监督力量沉下去,企业满意指数提上来。下一步,我们将在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不断发力,确保‘一改两为五做到’从口头落到手头,从笔尖落到心尖。”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