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巢湖:开展涉粮业务专题培训 助力“内行监督”

时间:2022-03-28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此次培训结合全省粮食流通现状、粮食购销业务的基本情况,深刻分析粮食购销领域容易出现的问题,列出粮食购销领域容易出现的风险点,无论是对于涉粮部门业务开展,还是对加强粮食领域日常监督来说,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参加涉粮业务专题培训后一位参训学员说。

为结合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好涉粮领域问题整改落实,近日,巢湖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涉粮业务专题培训。巢湖市发改委、市国资办、市城镇投公司及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等涉粮业务相关单位部门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结合全省各地典型案例,对粮食购销领域容易出现的风险点列出了“负面清单”,为问题整改指明方向。同时,聚焦“人、责、粮、库”关键环节,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形成靠制度管权、管粮、管人的长效机制。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业务培训、实干训练等方式培养锻炼干部工作本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推进‘四项监督’贯通融合,加强协调协作,实现信息、资源、力量和成果的共享共用,推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守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巢湖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