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启动“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

时间:2022-03-25 1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动员会,工委书记朱斌作动员讲话,副书记谢兵主持会议,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工委委员陈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直机关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是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效路径,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支部动起来、党员干起来,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有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省直机关形成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的主体是省直机关各党支部,重点是机关党支部。各支部要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入开展讨论,紧密结合工作职责,聚焦为民惠企,制定任务清单,走在前、作表率,开展特色行动,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会议要求,“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开展要紧扣“党建+信访”工作机制,将信访任务作为首选项、必选项;要紧扣部门法定职责,体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紧扣企业和群众的诉求、服务对象的需求及基层党员的要求;要紧扣原创性,坚持全覆盖,体现集体智慧,具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注意选树在优化营商环境、化解信访矛盾、为民服务等一线工作中实绩突出的先进典型。积极提炼成功经验,探索打造“一支部一特色”的“为民惠企”服务品牌。

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机关党委(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朱海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