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委: 举办“清风讲堂”第1期视频培训 启动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工程

时间:2022-03-25 15: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适应新时代纪检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谋划部署2022年纪检工作,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委于3月17日举办第一期“清风讲堂”视频培训,启动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工程。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纪委、中国电信相关会议精神。同时,紧紧围绕推进政治监督,保障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企业落实落地,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解读。结合全年工作要点,重点强调抓好以下几项监督:

一是要求各级纪检机构站在政治高度,加强对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监督检查,把督促层层压实责任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二是推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客户服务中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切实提升服务短板,督促相关部门把服务工作贯穿于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全流程,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服务问题,持续提供客户满意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实现客户服务行业领先。

三是围绕推进落实“天翼云、国家云”战略,督促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城市大脑、工业大脑等重点任务建设,把握数字经济机遇,加速产数发展破局,助力安徽经济发展。

四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强调全年在强化政治监督、夯实监督体系、织牢织密基层监督网、推进基层减负、深化体制机制改革5大重点任务上下功夫,以项目化、清单化,加强过程管控,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省公司纪委书记还围绕深化对纪检体制改革新要求的认识、高度重视纪检干部专业能力培养、善于总结能力提升路径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政企、客服部门围绕争当数字城市建设主力军和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者、客户服务重点监督任务进行解读,为纪检干部开展好相关领域监督提供了专业辅导。

此次培训以现场+视频形式举办,省市公司专职纪检干部,各县分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党群纪检专员240余人参加培训。根据培训计划,每个季度至少举办一期培训,全年计划培训1100人次,覆盖省市县所有专兼职纪检人员。(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