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3-15 15: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部署进驻,安徽巡视,巡视巡察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孟庆超主持召开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的见面沟通会,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会上,孟庆超作了动员讲话,项兴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亚庆,巡视组副组长邢一玲及有关同志,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其他省管干部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来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事业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孟庆超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对集团党委开展巡视,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巡视的重要意义,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庆超指出,巡视是政治巡视,本质上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省委巡视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巡视工作政治性和人民性,深入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充分发挥政治巡视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项兴初表示,本次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殷切期望。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本次巡视工作要求,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坚决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坚决认领和整改巡视发现问题,为安徽省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第四巡视组将在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551-62986196;手机:19556521504(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安徽省合肥市A096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安徽纪检监察网(ah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四巡视组信箱。同时,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主楼西侧、合肥市包河区南二环东流路176号江汽集团公司本部管理大楼西侧、合肥市肥西县莲花路4717号新港基地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大楼东侧、合肥市经开区紫云路99号乘用车公司北门西侧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在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一楼大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