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3月10日】

时间:2022-03-10 06: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今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收到代表议案487件,收到代表建议约8000件。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为题报道:今年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第十个年头,经过持续整治,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但纠治“四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从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高度认识和推进作风建设。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栏发表文章《找准时代坐标 践行职责使命》。文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承载着重要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定信心决心、找准时代坐标、探索科学路径,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忠诚履职、善作善成。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廉洁家风建设》。文章指出:良好家风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抵御贪腐的“防火墙”。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廉洁家风建设作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切入点、着力点,以纯正家风涵养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

●3月7日下午,十二届蚌埠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根据工作安排,蚌埠市委对怀远经济开发区、蚌埠农业科技园、五河经济开发区、固镇经济开发区等三县4个经济开发区(园区)开展提级交叉专项巡察,对蚌埠高新区秦集镇、天河科技园及村(社区)、蚌埠经开区长淮卫镇及村(社区)开展“背包式”延伸巡察。本轮巡察时间为2022年3月7日至4月25日。

●近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专题会商会议,就推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进行专题会商,进一步协助主体责任落细、落实,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增质效。

●8日16时至9日16时,北京市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5例,其中海淀区3例,朝阳区2例。

●9日起,上海市新增1处中风险地区,吉林省吉林市新增6处中风险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多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中消协9日发布报告指出,校外教育培训行业调整伴生的消费风险还会陆续释放,消费者权益保护要引起高度重视。

●9日,在残奥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坐姿)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洪琼夺得金牌。这是中国队在北京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十枚金牌。

●宿州埇桥区发布通告,该区一省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阳性,临床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3月8日16时,泗县经排查发现,省外返乡人员邓某某经核酸检测阳性,临床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