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烈山:廉洁护航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时间:2022-03-08 10: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怎样?有没有遇到公职人员推诿扯皮、故意增设办事门槛等情况?”近日,烈山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到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全力做好贴心服务。

今年以来,烈山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第一职责,紧盯关键领域、重点工程项目,大力推动破解损害营商环境、阻碍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切实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主动靠前、全程服务,开展“新春访千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班子成员带队走访全区10家以上重点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企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难点堵点问题。组织开展“廉洁护航”行动,成立督查组,采取日常监督、调研督导、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好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提升营商环境监督效果。

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召开“转作风 强服务 优环境”廉企座谈会,征集17家企业代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意见建议40条,建立工作台账,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并跟踪督办,积极协调沟通,推动解决万帮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技术维修工人用工问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和专项监督,督促相关部门当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烈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