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农担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4 17: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农担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和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农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习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作工作报告,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在省委和省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财政厅党组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党委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农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2022年农担全员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从严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二是持续站稳人民立场,树牢宗旨意识,让党旗在“三农”领域田间地头高高飘扬。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树牢干事担事、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四是持续完善监督体系,打造农担铁军,从严从实抓好全员教育监督管理。五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教育引导全员严守规矩、担当作为、廉洁从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实施六大提升行动。一要持续聚焦“两个维护”,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推动农担党的政治建设有大的提升。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农担作风建设有大的提升。三要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农担党风廉政建设有大的提升。四要发挥协同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农担监督执纪质效有大的提升。五要弘扬廉洁文化,筑牢思想根基,推动清廉农担建设有大的提升。六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农担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有大的提升,营造农担清正廉洁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期间,组织农担全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层层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省农担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