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靶向发力 打通堵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2-24 10: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次我们企业能够及时获得银行优惠贷款,多亏了县企业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支持协调,真是解决了我们燃眉之急!”泗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组在走访黑塔镇一家服装加工企业时,该企业负责人十分感慨。

2021年以来,泗县纪委监委把打造廉洁高效营商环境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紧盯落实“放管服”改革、减税降费、要素保障等问题,会同县六纪办、营商办等部门,同步推进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作风巡查和专项巡察,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

督查组通过走访座谈、问卷调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建立清单台账,限期整改销号,坚决整治职能部门不作为慢作为、“打太极”“踢皮球”、效率不高质量不优、落实不好效果不彰、监管不当执法不公、“新官不理旧账”、有规不依有章不循等问题,着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绩实效涵养营商环境的“清风正气”。

2021年,县纪委监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营商主责部门的监督检查,倒逼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推动形成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主体责任。各纪检监察室和派驻(出)机构坚持定期深入企业及涉企窗口服务单位开展“窗口腐败”和纪律作风督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纠正,形成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

“县纪委监委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持续下大力气规范执法行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坚决依法纠正损害营商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泗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