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全员培训“充电蓄能” 推进作风能力双提升

时间:2022-02-22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至18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作风能力建设双提升培训班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参加培训,并讲授新春第一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作出积极贡献》。

市纪委监委对此次“双提升”培训高度重视,对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授课人员严格把关,课程内容涵盖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并在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力量,要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常学常新、真信真懂、落实落细。要强化纪法训练和实践锻炼,深化全员培训,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提升履职本领。要强化内部监督教育管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培训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企业纪委全体人员分别在本地视频会议室参加培训。(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