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掀起学习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2-12 08: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围绕‘四个作风建设问题’树立了导向、提振了信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通过干部作风再提升,实现营商环境再优化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提高。”宿州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时提出要求。

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后,宿州市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推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对标对表及时学。通过召开纪委常委会会议、党员支部会议和党小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和郑栅洁书记讲话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质增效。

丰富形式广泛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纪检监察门户网站等平台,广泛推送宣传会议精神,以“关键词”的形式解读新出台的《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两个文件核心内容。突出研学评学,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谈认识、谈体会,提升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政治监督的能力水平。

聚焦职能践悟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学习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牵头召开由11家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工作座谈会,听取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具体意见建议,研究谋划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协助市委制定《关于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方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有力举措。

“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付诸行动,持续跟进监督、下沉监督、精准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深化纠治‘四风’效果,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充分释放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市纪委常委会上强调。(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