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紧盯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持续强化政治监督

时间:2022-02-12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省纪委监委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把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省市“新春第一会”发出了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强烈信号,树立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和纠治作风问题,紧盯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省、市会议要求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做好市纪委监委自身和协助市委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大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的查处和纠治力度,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带头提振精气神,忠诚履职尽责,做好《市纪委监委机关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定期梳理、督办等工作,清单化、闭环式推进落实。要认真对标对表,确保工作稳步推进。要突出抓好日常监督,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