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9 11: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作的工作报告,提出贯彻落实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郑栅洁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为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刘海泉书记作的工作报告,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明确了任务。当前必须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对准思路、跟上节奏、调高标杆、锐意进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就当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四项重点工作,一是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党组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加紧筹备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二是推动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召开专题会商会,与综合监督单位党组专题会商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信访工作。三是推动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召开专题会商会,与综合监督单位党组专题会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切实纠治行业不正之风,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四是督促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和审计整改、医药集中招标采购等重点工作。(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