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烈山:下沉监督一线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1-29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们一定要执行安康码和行程码联查机制,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这是近日烈山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时的一幕。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更加频繁,烈山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烈山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靠前监督,筑牢冬春季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联合区委督查考核办成立督查组,综合运用随机抽查、现场查看、明察暗访、个别访谈等形式,对辖区内药店、超市、银行、卫生医疗机构、商业街等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突击检查,重点查看是否执行“两码”联查、是否测量体温、是否做好相关人员信息登记等,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督查组将发现的10个问题分别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向区卫健委、区市场局、区商务局等职能单位下发《工作提示》,进一步压实防疫主管责任,督促各自管辖的行业、部门举一反三、对照自查,同时在做好各自行业领域范围内的疫情防控之外,加强联防联控,形成防控合力,加大管控力度,尤其盯紧人员密集、情况复杂的场所,确保疫情工作全方位无遗漏落到实处。

“疫情不止、监督不止,烈山区纪委监委将积极主动履行监督首责,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疫情防控思想不重视、履职不力、敷衍塞责、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或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将严查快处、通报曝光。”烈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道。(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