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2-01-28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把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取得成效……”近日,淮北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对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深入把握“两个确立”中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结合淮北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继续在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开拓创新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求真务实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紧密联系实际、紧扣岗位职责,把学习体会、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要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专题学习培训、宣传宣讲、交流研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淮北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