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 提状态 立标杆 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任前座谈会

时间:2022-01-27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任前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文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3名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和巡察的年轻干部分享到中纪委、省纪委和上海闵行区跟班学习锻炼的心得体会,引发大家的广泛思考和讨论。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纪委监委坚持从班子自身做起,从加强政治建设抓起,发扬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引领表率作用显著增强;坚持用目标倒逼责任,用时限倒逼进度,用督查倒逼成效,机关效能大幅提升;坚持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劲往一处使、共同往前走,队伍战斗力突飞猛进;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探索了一些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坚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推进解决一些过去想解决、难提升的事情,展示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新风貌。

会议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业务、练内功,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提状态、立标杆,奋力争创一流业绩;强作风、敢担当,大力弘扬实干作风;守规矩、严要求,坚决做到清正廉洁。要把岗位当阵地、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