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26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上午,宿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以伟大建党精神凝神聚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政治忠诚更加筑牢、“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宗旨意识更加厚植、担当作为更加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以上率下、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践化、具体化到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出来、固化下来、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智慧和经验,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找准政治监督切入点和发力点,加强作风建设,让干部群众有得有感,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现代化新宿州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