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紧盯节日易发多发问题  深入一线监督检查

时间:2022-01-13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请把最近购买购物卡、名贵特产的电子记录凭证打印出来,我们看看。”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市商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市区大型超市等开展监督检查。

亳州市纪委监委发扬斗争精神,聚焦“四风”问题,元旦假日期间,组织干部深入大型超市、宾馆酒店、景区等开展明察暗访,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市纪委监委明确监督重点,将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吃喝问题、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违规使用公车问题、违规使用公务卡加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借节日之机搞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破坏选举等9类问题作为监督重点。

12月31日至1月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多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基层单位40个,明查和暗访相结合,先暗访后明查,经过细致梳理汇总,共发现问题线索11个,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抓在经常,一刻不停、一严到底,强力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党员干部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