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涉粮问题上下联动 专项巡察情况汇报

时间:2022-01-12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5日,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涉粮问题上下联动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关于涉粮问题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1年11月,芜湖市委组建6个市委专项巡察组,对全市6个涉粮业务主管监管部门和7个国有粮食企业及其所属的基层粮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察,完成了专项巡察任务。

单向前指出,各单位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抓好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把巡察整改与履行政治责任贯通起来、与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贯通起来、与深化标本兼治贯通起来,确保巡察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单向前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关键领域和突出问题,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找准方法,进一步巩固专项巡察成果,深化拓展常规巡察、“机动式”巡察、巡察“回头看”等巡察方式,切实提升巡察质效。(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