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2-01-11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干部在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时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成立组织、精心实施,明确任务、明晰重点,有力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注重拉紧链条,分类开展教育。市纪委召开2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学习研讨16次,交流发言46人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组织开展了征文活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邀请亳州学院和市委党校教授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培训。组织240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坚持知行合一,办好为民实事。市纪委监委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精选载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进基层、抓监督、解难题、暖民心”工作,集中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疑难复杂信访件70件,全部办结。探索开展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试点。扎实推进房地产领域办证难问题解决,持续推进“安置难”等问题。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13个,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95个。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氛围。市纪委监委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舆论氛围。制作10期《“学党史 抓整改 正作风”书记(组长)视频访谈》进行集中展播。深入开展“传承清正家风 争做廉洁表率”五个一活动和迎“七一”“药都清风杯”学党史、念党恩、扬清风、庆华诞微型党课比赛。推进“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