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时间:2022-01-08 0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5日,宿州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五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和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察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五届市委巡察全覆盖任务,高效组织开展了全市渉粮问题专项巡察,巡察工作格局不断完善,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要从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事关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坚持从严从实,扎实做好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担责在肩、主动整改,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彻底根治粮食购销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强化监督,合力促改,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巡察机构要强化统筹督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粮储粮环境。要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以巡察整改促进粮食储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夯实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根基。要实现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举一反三、系统施治,推动该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为契机,以省委指导督导为指引,坚持政治定位,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坚持纪律严明,持续加强巡察机构队伍建设。坚持对标对表,稳步推动该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