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1-11月共处置重点问题线索522件立案236件

时间:2018-12-11 10: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不断聚焦主责主业,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县域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今年1至11月份,共处置重点问题线索522件,立案236件。

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利用“两微一网”公布举报电话、邮箱、来信来访地址、投诉指南等信息,形成“时时可举报”、“处处可信访”的监督网络。广收问题线索,捕捉风向标,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集中开展拓宽信访举报渠道专项行动,强化队伍建设,优化职能发挥,建设信访举报大格局。

规范问题线索处理。严格落实“归口办理”原则,对举报问题建立信访台账,统一登记、贴码编号、分流处理、加强督办,对问题线索全过程实施立体监督,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案件的梳理办理,在现有的处理机制上探索新方法、适应新常态,保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落实关爱帮扶制度。强化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的同时,严格落实《关于对受处分人员开展关爱帮扶工作暂行办法》,积极探索对受处分人员的关爱帮扶举措,避免“一处了之”,也严防部分干部因诬告陷害而意志消沉,背离初心。进一步细化激励措施,激励受处分干部调整好心态,继续干事创业。(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