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扫黑除恶在行动 增强群众安全感

时间:2018-10-20 07: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滁州市精准施策、重拳打击,扎实有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掉了一批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恶势力犯罪集团和涉恶犯罪团伙,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高位部署推进,广泛宣传发动。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张贴相关通告10万余份,设计印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4000份,集中开展“六进六必”宣传活动。

严谨核查线索,深入摸排线索。紧紧围绕专项斗争确定的13类重点打击对象,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采取走访暗访、深挖串并、情报研判等工作措施,滚动摸排涉黑涉恶案件线索。

密切联动协作,坚持刀刃向内。市纪委监委与市公安局联合,建立了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办案协作、定期会商等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对接协作,深挖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出台《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执纪问责的通知》,建立线索摸排工作承诺责任制,严格落实约谈工作机制,不间断开展“大扫除”,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