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上半年派驻纪检机构立案11件处分11人

时间:2018-07-09 08: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砀山县派驻监督全覆盖以来,各派驻(出)机构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结合各监督单位实际,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升监督权威和实效。今年上半年,全县派驻纪检监察组共立案11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人,充分发挥了“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积极主动融入。各派驻(出)机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通过收集资料、召开见面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各监督单位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加强和领导班子的沟通和联系,及时、经常地交换意见、分析情况、通报问题,工作开展得到各监督单位的大力支持。

强化教育引导。结合“两学一做”加强党风党纪党性教育,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上廉政党课、知识测试等方式,切实增强干部的纪律观念、底线意识;加强警示教育,及时通报典型案例,切实做到以案明纪。共编发廉政学习材料76期,发送提醒短信52次。

严格正风肃纪。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突出抓好主要节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对公车使用、公务接待、公款购买节礼的监督,确保各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共开展正风肃纪检查86次,督促整改问题37件。(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